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apam balik




这是在the store对面那里卖的apam balik ,经过我朋友极力介绍还有我爸爸以前的介绍后,馋嘴的我们趁放工的时候跑去买来吃。

可能因为以前有吃过,总是有先入为主的观点,可能觉得就很普通的小吃,砂糖,花生,jagung,里面的馅料不过如此

但是就在我咬下第一口的时候,脑袋念头第一个发出来的就是,




馅料一样,但是重点就在他的皮,薄得很脆,他的皮和我以前吃的有点不一样,但是它就是让我吃之后有这种想法,这是一个考功夫的东西哦,慈祥老人做得到(卖apam balik 的老板)

带着饱足感的我回家之后,心想又多了份犹豫不决的宵夜来侵袭我的减肥计划了,嗨

p/s:apam balik 是不是有个故事希望哥哥回来,(ˇˍˇ) 想~

8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我喜欢脆脆的饼
然后他们不是有放一些湿湿的玉蜀黍的?

软软脆脆的爽到~~~

小叮当❤ 说...

很好吃!!!!
哈哈
也因为它
我肥了

不过我还是会买的
嘻嘻

Carrie Tai 说...

I love the one with crispy outer layer and crunchy peanut inside

惠珍 说...

我也要吃!!!!!哈哈

Vincent Cho 说...

这个要刚烧好直接吃,不然不脆不好吃咯^^

Princess Je t'aime 说...

yaya, i like this food oso~
simple yet nice!

小玉 说...

to:北西八地,对对,每次都习惯把旁边的吃到完,再吃中间的玉蜀黍,甜甜的,超爽的

小叮当,多得你推荐,哈哈!我们每个都说要减肥,结果又在吃,哈哈


cheddarina,对,咬了外层里面的花生白糖都跑出来,以前小时候还以为里面是沙,哈哈哈

惠珍,来来来,我给你吃,哈哈

vincent cho,赞同,冷了,软软的,没有那种脆脆感,而且有些冷了之后,比较难咬

princess Jet t'aime,虽然简单,但是却很好吃,而且也很便宜,所以我们有时候都很期待他开裆

珑杰 说...

没有请我啊~~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