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漂流瓶





因为有这首歌,因为刚好很得空,因为好像很久没画画,于是用了这个作主题,漂流瓶,我一直想接下来的日子要等到九月才继续读书,然后就想说我可能就这样这么多个月没写字,倒时握笔的感觉应该很奇妙瓜,

好扯太远了,回入正题,因为随心的画了这幅画(或者随便),有点像小学生画,不管就任性地想写部落格,任性的放在这里,哈哈哈哈

如果你想象,如果你把鼓励自己的话或者心事写在便条纸上放进空可乐瓶子里面,用木塞塞住,慢慢放到海里让它随着海动,好像寄没有地址的信,没日没夜的漂流,海上的一波一动,随着慢舞,不用担心鱼之类吃掉,因为他们还没养成喝瓶装汽水的坏习惯,它们或者可能很奇怪这瓶子是什么东西,是敌是友,可能自言自语得跟它说话,可是瓶子没有情绪,还是继续前进

后来在某个地方,瓶子幸运地飘在陆地上又幸运的给了一个可能情绪低落在海边散心的人捡到打开来看是句鼓励的句子顿时之间好像得到某个世界陌生人的安慰,多么浪漫

又或者那个漂流瓶在几百年后才漂到陆地给人捡到,打开看手里握着的事几百年前的字迹,感觉应该不赖

但是后来不知道从哪里听到写鬼故事(我真的不喜欢恐怖片),有些人因为好奇打开瓶子揭开了一些牢住很久的东东,接下来的故事跟你脑海想象那样,

哦,我的结论是如果我看到瓶中信我应该

不会打开,我不要为了那点浪漫而冒这个险=P

p/s:柯震东的声音还蛮好听在这首歌=]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我早前就一直在听呢!^^

小玉 说...

对阿,一听就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