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我很胆小

其实我很害怕,不要以为我之前多么想去新加坡,多么的不担心都好

人总要在紧要关头才会把自己的真实感情展露无遗,其实我还蛮胆小的,以前当兵的时候是会害怕,可是在出发之前的前一天自己乐观地转念了

当时候比喻成爱丽丝冒险的感觉

可是,我现在真的有点害怕,娶个陌生的国度,去个陌生的环境,一切从零开始找工作,赚钱,我觉得因为没尝试过,因为没真真体会过才会发出那种恐惧感,因为无知

我妈只是说了一句

是时候成长了

~加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
还有我们啊 :D
就是要经历过才懂

Vincent Cho 说...

你妈妈的这句话很有鼓励性!你就拼了吧!加油啊!正能量全开!

小玉 说...

匿名,你是叮当还是雪人,哈哈哈哈哈,没关系都是你们,我们一起努力

vincent cho, 我也是这样觉得,在我迷路的时候,在我想放弃的时候,我脑海中就会出现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