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对我是要减肥

心虚中

对我是要减肥,可是难得想发挥顾家的形象,又或者说难得想煮东西那种感觉,我怎么能让我想减肥的心情破坏掉呢


我亲爱的意大利面,应该是在上个星期又或者上上个星期煮,原谅我假期放假到懵懵懂懂,那时候发现冰橱还有剩意大利面,我们总不能等到他截止了才哭着丢掉它,那样好像很不负责任哦,所以就煮掉他,给我家人还有朋友吃,原本想给叮当和电视机,可是那间店不能外带,结果只有电视机有这个缘分,我还很害怕,幸好她说好吃(不懂是不是在安慰我,没关系就算安慰已经很开心)




接着,这个是我昨天第一次做的cheese cake, 而且真的很容易作哦,非常适合不喜欢挑战的我(在美食那方),这个呢,因为我喜欢cheese cake----〉〉〉〉;突然想吃cheese cake-----〉〉〉〉;好上网找食谱找个不用烤炉的cheese cake,就变成了今天成果了,所以凡事都又因有果

对于那个味道,虽然没有在店卖的那种感觉,(当然咯,第一次做,而且如果像店那样好吃,我也不用去买了)可是吃起来还会知道那个时cheese cake, 还是会让我一口接一口吃那一片(不是整个TT), 因为我受不了cheese 诱惑, 听说cheese cake卡路里很高(哭)
很心虚得再说,对我要减肥(逃)

~加油~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只是想说
我每天都有帮你按广告哦
哈哈哈




你亲爱的啊嘛

素慧 说...

按了你的广告哦~~~~~~~~`


那个蛋糕怎么做~~

你用什么牌子的烤箱??

可以介绍给我吗??

我过几天要买=)

Vincent Cho 说...

小妹,要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嘻嘻…

小玉 说...

亲爱的啊嘛,乖!赏你一片蛋糕=]

shu hui, 谢谢,上网google打 oreo cheese cake 食谱,就会出现很多了,我做的事不用烤炉,因为我家没烤炉=P

vincent, 小妹收到了,吃是减肥的动力,哈哈哈哈哈哈

vivian 说...

没安慰你啦~ 我没大么伟大~ 哈哈~
是没吃过那种口味地~ 味道不错~
我上次说pepperoni~ 那个是是牛肉~ 讲错~~
哈哈~排写~~

小玉 说...

pepperoni,什么来的,我忘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