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我的自言自语

就说感觉,前几天突然有灵感

那时候大嫂冲凉出来觉得很冷,大哥说人家说在冬天或很冷的天气如果冲冷水的话出来不会觉得冷
我只是心想,当然啦,他已经习惯那种温度,出来不会突然觉得冷

后来我就在想身在福中不知福可能就是这个道理, 如果那个人一直都活在很舒服很幸福,饭来张口,衣来张手,买东西不用看价钱,能够到处旅行,简直在外人是非常幸福的生活,可能他就突然觉得莫名空虚感之类,自己也不会觉得幸福

反而辛苦得来的钱然后再拿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会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所以,我都肥了一阵子,请你给我突然瘦下来,我也会很幸福很幸福=]对着电脑傻笑中~~~~~~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突然太瘦会不会很奇怪咧?要记得,最重要是健康哟!

小玉 说...

我也觉得那么请慢慢瘦瘦到我的理想体重=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