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话说,我又偷懒了

没有(狡辩)我正在很努力的找工,很努力的去面试

话说我第一次面试第一次在新加坡这种陌生的国度,不过还好因为有各种种族关系让我还觉得很有马来西亚感觉,我就这样买份报纸找了几份工,第一份是admin,我觉得怪怪的这份,因为我只是想做暂时,做书记会不会很奇怪,可是经过大嫂他们的鼓励之下,当作去拿面试的经验也不错啊,我就一个人能搭巴士去那个面试的地方

话说我真的是觉得我自己是没有方向感的路痴,明明一下站就要直直走,看上网写要走很久,我走了很久才觉得应该问人,可能就在附近,才赫然发现,天我走反方向了,所以要走回很远加上网写的很远才能到达目的,晴天霹雳,面试时间到了,二话不说冲啊,老实说还蛮偏僻,走到时候觉得怪怪,可是想到回家不可能说我找不到所以没去面试好像很丢脸吼!所以硬者头皮面试,就这样他觉得我太年轻了之类,而且我又在等成绩,之类的可是面试之后我心情反而很舒畅,第一次也终于找到至少也面试到,反正就拿经验

后来重点是我忘记我走哪条路来的,天啊~~~~~~~~结果我一路问人来到面试地方,再一路问人回到原本地方,可是找不到回的bus stop,因为如果做那辆巴士来就找对面的bus stop搭回同样的号码就可以回了,问题是那个马路竟然是单行道!我就凭着直觉乱乱走结果走到之前那站,我觉得我好像是在跑马拉松,走了很多不必要走的路,最好我哥打来了,我只能惟有等我哥来在我回去,幸好他在附近

我很罗嗦我知道,后来还有去面试waitress, sale assistant, cashier, 让我觉得找工很久,感觉在浪费钱,很不喜欢那样感觉,因为每个都说要等消息,新加坡好像有个kuota就新加坡员工和马来西亚员工比例之类,还好cashier那份今天叫我第二次去面试,天啊!工作里面最喜欢是这份,因为这份是在机场工作,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外国人,可以让我学习到他们的英文,而且只做五天,很方便我那么爱家的人,也方便我以后填表格升学之类不用拿那么多假期,一天坐八个小时,简直太棒了

可是这份cashier今天她解释了,比我们普通在百货公司的cashier很不一样,我听了觉得有点复杂,就如果外国人拿外国币要买的话,有要算对换例,然后买东西还要问人是哪个护照之类,再加上我之前完全没有cashier经验,只能说有很多东西要学

没关系,可以新年后开工,有这么棒工作时间,我愿意学习=]

而且不懂得越多才能学得更多,感恩终于找到工作了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个算钱的,你就要谨慎一点比较好咯!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

萍cherly 说...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 =)
经验是金钱买不到的。
加油^^

欧阳依依 说...

恭喜恭喜!

Siapa ni?? 说...

哈哈,我也是刚找到工作哦!
一样新年后开工~

我已经一年多没有做工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帮你按了广告哦~

小玉 说...

vincent cho, 对阿!我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为了我的钱!哈哈哈哈哈

suetee, 谢谢你=]

cherish 萍,谢谢,对阿,我要趁这个时候疯狂体验生活还有工作

欧阳依依,谢谢谢谢XD

siapa ni, 这么巧!太好了,我们一起努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