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加油

现在才上网看下facebook,才发现原来要新年了,我竟然忘记掉写部落

感觉好像传统仪式,我突然开回看每年的今天都会写些来结束然后迎接新的一年,可是又不想回顾,是因为今年懒惰了,今年大多数时间都花在课业上,认识一斑一起为考试打拼努力读书那种,还有认识一些性格很好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其实我还蛮害怕明年,因为明年有很多未知数,可是未知反而更美丽,我相信每走一步都会让自己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说到要找工作,还没找到,只好在家当蛀米虫(这只是暂时,我也不想)

还是老话一句,新年快乐=]

~加油~

2 条评论:

WiTeD 说...

Happy New Year 2012

Vincent Cho 说...

2012新年快乐!找工作的事,就待到农历新年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