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我们终于考完啦加特别感谢叮当超好吃cheese cake

这篇部落格其实应该上个星期三记录,可见得自己有多懒惰(笑)
好,我要以超浓缩的文章来形容我的form6生活
我的班级真可爱
好,其实我form6的时候刚开始,有个非常好的朋友一直帮忙,我真的觉得你的人很好,可是我也不懂为什么最后会搞到这样,还蛮可惜的,我觉得我们大家都有错,可能沟通上的问题,或者对于句子上的理解,每个人看东西的角度都不同
无论如何,我觉得在这么短的时间,我觉得跟大家相处得还蛮好,可能人比较少关系,反而其实让大家更加容易的聚在一起
还有我很喜欢我同座的人,每天都会配合我的奇怪的性格,脾气超好,感恩你们
还有另外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我真的没有想到在马六甲读书的叮当会在那天带着我的最爱cheese cake回来
我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cheese cake的味道,就慢慢的在我嘴里来回旋转,有那种幸福的感觉围绕,后来这几天看了日剧rebound之后,我知道这种感觉只能像女主角的感觉一样,像有幸福的钟声在耳边咚
让我再次爱上cheese cake,我觉得这种幸福的感觉不止包含着cheese cake本身的美味,也带着朋友的那种怎么形容呢是心意吗?我真的很喜欢还有谢谢,我很爱这个=]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很诱人的cheese cake!你这篇怎么不是分开写的?@_@

小玉 说...

因为突然之间想写,由懒惰分开就演变成这样>.<

Ricardo Miñana 说...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