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我回来啦

我承认我是个很懒惰的部落客,相隔几个月都没有写部落,只因为闭关好几个月,再说我和书本的亲密相处时光也不好意思在这里说,书本会吃醋呢,哈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我乐歪了

不知道怎样,以前考中五考完那种感觉是好像掏空,好像有点失落感觉

可是现在那种感觉很不一样,那种我自由了想飞起来,走在大街上有种想大大声喊





很兴奋很想跳起来,结果回到家就跟每个说我考完了,好开心

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这年都做宅女,虽然平时也不见得不是宅女,可是我觉得已经到达某个level了,可以说的是刘海已经盖过我的眼,头发乱七八糟,还有还有,因为一直读书,结果长久坐住的习惯,听了就觉得很不健康,更何况,那些脂肪(我可以不要跟你做好朋友吗,保持距离)就会一个接一个来我的肚子报道,变成了一个




天啊,你说这个魔术也太神奇了!


 

好,我知道你们不会欣赏这个魔术,当然我也很不喜欢这个魔术,所以不用给以掌声

好啦,不像变胖就要站起来运动运动

还有我要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希望大家泼冷水(我有那种激将的体质)谢谢大家

还是想说,我考完试啦

很好我也要变回勤劳点写部落了

p/s:还真的太久没写了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不错嘛!这么久没有写都不见得会生疏!还是一样那么幽默!

小玉 说...

真的吗?开心,谢谢你,我会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