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就只是想写

我不懂要怎样开始,可是有一股冲动很想写blog,好就草草开始(吐舌头)

话说,我已经距离考完试有约两个星期了,我竟然很怀念那种拼命读书的感觉,无论是,对于还没解答好的数学题或者是答错的数学题那种沮丧的感觉,可是好在身体有自我疗伤的细胞存在,重点不服输,坚持到底解到为止的感觉,就是那种感觉特别有成就感,就好像你玩game明明可以上LEVEL可是不懂做么就一直game over,可是还是不服输的继续拼到底,那种感觉特好,数学换个角度来做是个很好玩的科目

哦,我好像形容太长了说,

还是生物那个要一直复习,要一直联想那种过程,重点要一直想着他,

还是化学,那个一直安慰自己它其实真的很有趣,只是问题比较难点,pa,政治那些

我竟然好怀念!

那时候贴着椅子,趴在桌上,随手拿饼,糖之类(知道我为什么要减肥)的日子,漫不经心,每天重复同样事情,

我竟然好怀念!

那时候,拼命做练习

我竟然好怀念!

那时候,有时候只能被逼戒掉fb的日子

我竟然好怀念!
人就这样,可能在家生菇太久了(我会变mario吗?),我要找工作,我要去新加坡找工作,为什么这么多麻烦呢?

没错九把刀说过,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加油!橙小玉好的事情会接着来的=]

~加油~

2 条评论:

素慧 说...

Bird~~
考完试了~~
不要发梦了~~

起来咯!!!!!!!!!

Vincent Cho 说...

真的。很多往事都是没事干的时候特别怀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