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我第一次吃这家sushi店


因为家里附近都没有这间sushi店,马六甲好像也没有,所以来到kl,然后很碰巧的看到这间店,大家就进去吃吃,sakae sushi=]
其实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生鱼片sushi,因为以前去吃的时候都不敢吃生鱼片那种,觉得没有煮过然后,生生的鱼片放在饭上,而且那种印象中没煮过就等于硬,生,腥味,应该要不断地感觉,这就是我对他的错误印象

因为这个是我们五个人直接叫大大盘然后来share share,我就抱着那种阔出去,然后很兴奋的心情去试为什么人会这么喜欢吃生鱼片,






那个生鱼片竟然入口即化那种,而且我觉得里面的cream关系竟然没有腥味,让人好回味,啊,我心里直接抛出一个念头

怪不得有些人这么爱吃生鱼片,我对他的偏见全部划掉了

oishi!(好吃)

p/s:橙小玉你不是要减肥的咩!!!!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最喜欢吃鱼生了!嘻嘻…那个减肥先摆到一边去,先填饱肚子才是!^^

小玉 说...

好吃,好怀念啊!
面对美食当前,减肥这件事只能暂时忘记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