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

就这样一年好像又要过去了



看会去年最后一天写的,才发现,原来那天的我和今天一样在楼上大扫除,整个人手都酸到,老了吗?不会,我还是小孩^^


很夸张,看回那篇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小瓜曾经在一起做过那么多事情,旅行,sushi,意大利面,跑步,考试,拍照,原来我们在一起做了很多东西,还有多年前为了环保模型吃了一箱的冰淇林,很厉害吧,三个人加多多箱的冰淇林,那时候好像不知道什么目的的做很多事情,可能是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时候那种过程^^

今年好像一个转捩点,可是对我来说还没转到很厉害,哈哈,只是今年同样发生我从来都没有一想到的的事情比如说我会驾车,做part time工, 还有收到政府诚意邀请当兵^^读中六,饥饿三十,还有很多,今年发生很多事情哟


超级感恩有这个机会当兵认识很多很好的朋友,如果不是当兵我想我应该不认识他们,而且,我以后再也回不去的那些日子了




让我们以微笑来挥别2010=)






~加油~

7 条评论: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感觉我们2个今年的生活多姿多彩呢!哈哈~有一张照片是在金宝火车站拍的吧?哈哈~

小叮当❤ 说...

新年快乐!
我们要再做更多疯狂的事!
哇哈哈

Vincent Cho 说...

2011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大家也要努力加油啊!:)

Unknown 说...

2011年快樂。2010年,真高興認識你喔。

曾廢魚 说...

新年快樂!
接下來也要以微笑迎接噢(:

Wake Up Studio 说...

要有满满的经历
那一年才不算白过~~~

小玉 说...

熊猫,啊!你怎么知道,真聪明,可惜没有在你的学校看到你xP

小叮当,新年快乐,好,我愿意奉陪=)

vincent cho, 大家一起为这一年拼拼拼拼拼~~~~~~~~

萱呀,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人好好哦=)

废鱼,新年快乐,要开心的欢迎新年到=)

北西八地,要有慢慢的回忆,感觉才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