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佛学营,还好我也来参一脚

hiak hiak
刚从一个法云佛学营回来,想想我已经有一年半没参加了,半年是因为那时跟学记撞期,结果就只好一半(很对不起呢),去年就因为考试咯


这是我第一次当上佛学营的辅导员,是有点紧张啦,而且第一天早上集训去到学校的时候,根本就不懂怎样还好看到进先,后来发现无论工委还是辅导员我有七十或八十八仙都不认识TT,不懂是我太老还是我很少回来关系,天啊,苹果又晚上才到,我只能傻傻在白天,有点孤单的度过,只是觉得自己有点傻,遇到好笑的东西之类就自己在那边笑,有那种一只咩咩羊走去不懂是那类的圈子这样

哦给,我承认我刚开始一直问自己做么要答应人家来,自己心里暗锤,后来晚上苹果来了,终于觉得没有酱孤单了,hiak hiak, 至少你要笑的时候不是一个人在那边傻笑(人家会怎样想呢)

前面多说的太长太长了,这次辅导员带的是从一年级到form one的小朋友,一组就有两个辅导员(比较放心点,因为我都不会XP),而且跟我同组的辅导员,他真的很会带,也很会说话之类,不愧是要做老师的料,老实说第一天自己觉得还蛮压力的啦,因为他讲到太好了,我自己不自觉有点想做营员那种,很怕他突然间叫我讲些那种比较感性的话,因为我脑袋一片空白TT

非常幸运的是,我的组员都还蛮合作的,又遇到很不错的组长,她给我的感觉就比较成熟,她自己说她从小到大都喜欢自己做比较独立那种类型,果然很白羊座,

也有个我开始觉得他很顽皮的小朋友,可是到后来我觉得其实他会去照顾其他人,然后也会听话的小朋友只是比较爱玩,

有个开始很安静,晚上开幕的时候还哭,我真的很束手无策,幸好我的partner安慰他,我真的觉得自己做到很惨,什么都不懂那种,嗨,过后就有特别看住他,他其实蛮粘人,嗯

还有个小女生,很可爱很活跃,无论上课程还是康乐之类的他都会很全程投入,而且第一次参加真的值得鼓励

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小朋友,我们最后拿到最佳组别,都是我的partner还有那个组长的功劳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你们给我这短短的几天美好的回忆,让我觉得我这次来是值得的,也让我从后悔到那种幸好我有参与的感觉,虽然我都一直存在那种睡不够的状态哈,可是真的让我有种下次还想再来的冲动呢

昨天才结束,就开始想念了^^





我可爱的组,你们都很棒哦(请无视我的眼袋和头发)TT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是怎样的一个活动?露营吗?

安静的金牛座男孩 说...

欢迎你再来哦

小小的我 说...

miss u all!!!!!!!

垂華 说...

讓我想想,我多久沒參加活動了?(遙望)

小玉 说...

vincent,类似露营,可是就有那种佛课,课程,康乐游戏之类的^^

金牛座,好的^^

旋转,me 2^^

阿公,嗯,老了,那些日子离我们远去,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