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要怎样过呢?在街上大力大力地吸幸福氧气=]

话说,很久以前因为电视机的误导下,总是相信圣诞节那天有个叫做圣诞老人骑着很多鹿做得车,然后会大大声地喊

ho!ho!ho!ho!Merry Christmas

然后再背着重重大大的红色袋子(这才是重头戏),钻进屋顶上的火炉酱好像是,掉进去然后静悄悄地走到床前面把礼物偷偷地放进去袜子里面

第二天醒来之后,就很兴奋很开心获得这份礼物

于是我小时候就消防这样做,我一直告诉妈妈,我要红色的袜子(因为做戏是用红色袜子),好不容易勉强给我一个老爸的最接近红色的褐色袜子,就带着很期待的心情挂在我床头,一边期待第二天会拿到什么礼物,好有希望的表情

结果咧

第二天,那个袜子还是那个袜子,空空如也的挂在床头

我依然抱着永不放弃的心情,告诉自己可能圣诞老人很多间家要派,可能就是今天

结果咧

还是没有,知道啦,正当我在失望当儿我就突然灵感出来,我知道做么没有礼物了,因为我家的屋顶没有火炉那样的东西,所以圣诞老人当然是不会进来送给我啦,没想到我小时候还是蛮逻辑的也^^

就这样我抱着因为我家没有像外国那样的火炉的东西来告诉自己圣诞老人不会出现偷偷在我床前放礼物过了很多年,现在我明白很多小孩子的床前礼物都是父母扮(又是电视机告诉我的,没办法我是电视儿童)

可是我还是打从心里希望这个圣诞老人的存在,虽然实际上是不存在,有希望好过没希望,哈哈哈哈哈

圣诞节快乐=)

p/s:我的黑眼圈好严重哦TT

~加油~

3 条评论:

垂華 说...

睡覺的時候把窗稍稍打開聖誕老人會走入夢中的 哈 到時候要微笑啊

聖誕快樂=)

小叮当❤ 说...

嘻嘻
那些我早就知道了
哈哈
骗小孩子的啦

Unknown 说...

曾經我們都那麼天真,相信過聖誕老人
那時候的我們,多麼美好啊。
雖然蠢,但卻是可愛的回憶啊

聖誕快樂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