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不是意大利面的叻

话说这件事情要从昨天讲起了,昨天不懂在做什么的时候,胡思乱想,突然一个画面走过,就是那时候当兵时吃过唯一一次的面包鸡蛋,就是拿面包沾鸡蛋,然后拿去煎炸之类的,食物,好吃哦,oishi!应该是我的最爱鸡蛋在作祟,让面包可以这么美味(不要问我为什么整天脑袋都会想到吃,我最是爱吃,爱吃无罪,blek=P)
然后又想如果家里有面包的话,我会如何对待那可爱的面包(因为我家里很少把面包当做早餐,更别说午餐晚餐,哈!可爱的面包就很少在我家到访过),嗯!我会用家里很多的牛油慢慢的涂抹在他身上,然后再以madagascar里面的狮子alex一口咬过去的方式来解决它,哦,太完美了,
哈哈(想食物想到疯)

后来今天早上一大早起来,我带着腥松的眼睛,不是很轻快的步伐,应该是四五十八仙还没清醒的状态,发现可爱的面包就躺在桌上,ta ta ta ta~~~~~~~


我没看错吧,它真的是面包!而且纸带上还写煮清清楚楚ROTI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得不相信有吸引力法则这种东西,好奇妙哦,还是我跟妈妈的默契越来越好,她已经变成我肚子里面的蛔虫了(不早就是了吗)


于是,剩下的要完成的当然是看自己啦,我就把蛋打散,然后面包沾蛋下锅煎=]


面包和蛋的亲密合照
p/s:下面那张应该会更加亲密吧,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总觉得,鸡蛋应该加点什么来调味之类的,而且那个成果跟自己想到的不大接近,因为那个班兰面包,班兰味道也也太重了,完完全全抢掉我的最爱鸡蛋的味道orz但是呢,我吃完的时候,手指尖放在盘子上面,还能感受到烧烧的感觉,证明我很快就吃完了,嘻嘻

不过也好啦,因为至少那个成果还不至于惨不忍睹,掌声鼓励鼓励,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吃和煮给我选择,我会选择吃,因为吃的时候那种感觉是没有压力,整个人的情绪就是被吃所占据,所以面对美食我真的一点免疫力也没有,可是最近我发现我有招可以抵抗美食的侵袭,那就是摸摸下自己的肚子,哎哟,脂肪粉丝也越来越多了,还是不要再加了=.=

所以我又另外想到一样东西,如果避免自己继续熬夜上网的话,就摸摸自己的眼袋,眼袋粉丝也越来越爱我了吧,还是狠狠以行动证明谢谢他们的爱吧========》》》》》睡觉

~加油~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这个我也是很喜欢吃的耶!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在弄点复杂的吧,(鄙视)
哈哈哈!开玩笑啦。
这个东西我也喜欢吃。只是油了点。
下次跟妈妈去巴刹拿菜。孝顺之于又可以学习这么杀价,这么选菜。买回来再慢慢学习如何变成一道道佳肴吧。
祝福你!

Wake Up Studio 说...

如果是白面包的话
会更好吃~~~
但是你那个有加上pandan cake的味道
就变得有点怪了
哈哈哈哈

小玉 说...

vincent,真的吗?我超爱这种油炸的东西,跟他们是亦敌亦友,敌是因为体重=.='''''''

怀友,好吧,你尽量鄙视我,哈哈哈哈!我不介意,因为我真的只会这些简单的TT
好啊,是很不错也,以前小时候常常去=)

北西八地,我也觉得白面包会比较好吃,可是pandan也别有一方风味啦,很勉强地说,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