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亲爱的意大利面


好久没有认认真真的写部落格,不知道做么少了以前那种想马上记下来的冲动,结果慢慢的就忘记那种感觉,而且那种吃饱就睡睡饱就吃的假期也没什么值得好骄傲的对吗,TT

今天一大早睁开眼睛想做的事情,就动手把亲爱的茄汁意大利面变出来,然后再瞬间的把它占为己有,我觉得人就是有这种神奇力量,想要吃什么动手做,想要什么动手做,动动脑经,头脑自然而然会想到一些办法让它实现,真是一句话,太棒了!

而且这次很不同哦,我跟番茄打成汁来煮,味道真的很不同,一边煮一边嗅到那种香味,第一次,这么煮意大利面这么觉得也,oppps,不小心又透入自己的厨艺境界TT那种一边煮一边心里狂喊好香哦,好香哦,那种感觉很棒很棒吧

偶尔,我发觉有时候一个人在打扫收拾的时候会有那种冷静自己的感觉,自己想什么,不开心的好香通通都会暂时停一停,煮东西的时候呢也有这种特别的力量,一个人,切切,煮煮,搅搅的时候那种过程会让自己心灵像压着石头沉淀下来,心情也变得平静许多,就是喜欢这样=)

后来我发现人为什么一直都沉溺在负面情绪当中呢,我们很难过很伤心,很糟糕的是自己还是很喜欢触碰那些不开心的东西让自己伤心,就是自己犯贱嘛

心里呐喊快点去触碰开心的事情呗,我还是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开心的那个我

p/s:好像每次都是意大利面,下次要换点别的了=)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是知道的,我们绝对有权利选择开心还是伤心地应对每一天 :)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某种程度来说我们是一样的。
能够自己在加里打扫煮东西。过后心就会静下来了。
我常常这样哦。下次也可以去巴刹自己买菜回来弄会更有成就感哦。
满足于当下,满足于简单。知足自然能够常乐。祝福你哦!

PS:煮煮别的吧。这样才能进步嘛~

Wen Chin 说...

我喜欢意大利面=)

小叮当❤ 说...

你说我吼!

素慧 说...

意大利面~~
@@

Unknown 说...

厲害,我連煎個雞蛋都有本事把它煎成炭
我好遜請男生不要娶我(淚奔)

小玉 说...

vincent cho,我是知道的,只是有时候我们都会慢慢选择忘记开心,嗨,应该选择开心读过每一天=]

怀友,我想打扫煮东西也是很不错的减压方式,和一个很好和自己对话的方式吧

巴刹!?我还不会选呢,娃哈哈哈哈哈

wenchin,原来我们都爱吃意大利面,哈哈哈哈

小叮当,很明显,啦啦啦啦啦,其实我自己也是啦TT,我们很像哟

素慧,什么表情嘛,啊哈哈哈哈

萱呀,感觉炭烧口味的鸡蛋也不赖呀,哈哈!没有啦,你煮东西应该也有不错的叻,而且你很可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