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乱闯kampar记


刚从kampar + kl回来


可能我们太好奇他们的生活,所以跑到kampar 那里玩玩瞧瞧,

可能我们以前form5生活可以是那种拜一到拜五上课,拜六礼拜也是补习会见面,可是中学毕业后大家走不同的路,不是form6,就是utar和ucsi


一句话说完,很好奇那种utar之类的生活是怎样的


很蠢,第一天我就丢脸,和朋友坐巴士去utar跟他们一起去上课,还以为巴士只是停一站,结果看到很多人下车我就跟住下,然后站着等我朋友下来,越来越多人下完,结果都没看到我的朋友下车,然后傻傻看着巴士门关掉,我就想做么巴士门关掉的?


然后看到叮当跑去跟巴士uncle讲些东西,巴士门就开了,不是这里,很丢脸的我上巴士,哎哟,我都不懂原来一间学校这么大==


再加上之前我朋友还跟我摇手,我竟然跟他讲bye bye,很丢脸,看完了请忘记


后来呢,我和叮当都觉得自己很幼稚,他们的生活,要自己上网check课程表,考试表,几点要去学校,几点起来,今天吃什么,上什么课,自己上网印note,什么都自己来,就觉得自己很幼稚,然后又踏脚车到pasar malam之类,我也太久没踏了,很紧张


今年还发生很多事情,就这样一年就这么快过了
~加油~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停车再让你上车那幕,还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DAYDAY 说...

wahahhaha xDD

说...

你赢了-.-
够力blur=O=

vivian 说...

哈哈哈~ 你跟我byebye时~ 我傻傻得看着sharon~ 我就想你干吗~ 原来你misunderstand 我了~哈哈~那时真地很搞笑~

stpm 加油拉~ ^^

小玉 说...

vincent,很丢脸呢!那是我最丢脸的那一刻,心里不停安慰自己,没关系我不会再来

ying,表嘲笑我TT

chia,这个胜利很不好吧TT

vivian, 我真的表错情,我也不懂那时候我在想什么,真是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