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考试后是代表假期要到了对吗?

每次考完试了之后就有那种莫名的失落感,好像突然间很落寞,这种感觉和平时很开心很开心之后,过后就会有很落寞的感觉,你们会有吗?每次都觉得自己很多愁善感



嗯,不要再让那种负面寂寞失落的心情来填补我的部落格,感觉会越来越灰



好吧,分享下我第一次考muet的心情



第一次考muet,和以前以众不同的是多了listening and speaking

先考掉的是speaking,



话说,我是speaking的第二天的第二section的第二组,内容是什么我有点忘记了,因为是一个月前的事,早就不懂塞在哪里去了,总而言之,我在考完的时候,考官要我们捏纸,我还没等考官讲完就跟问题纸捏掉,捏完之后才后悔,原来捏的应该是草稿,问题纸还要给下个考生用的,拜托我不是故意的,如果让你觉得很像咸菜弄到饥饿想不到东西的话,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当时很糗

反正就当做娱乐下考官好了TT

之后现在该分完的考卷都分了,

最难过的是bio, 老师分我的时候只是讲一句话,why cannot score?
我只是笑笑,不懂要怎样回答,嗨,很无奈,所以临时抱佛脚这种最高境界很明显我还没达到,不要学我哦。

过后,我又不懂要讲些什么了,很久没有写blog,而且考完试之后就有种失落感, 感觉自己不是读书就是看戏还能做什么呢?

我不懂,很敷衍但是又常用的一句话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临时抱佛脚这种高境界,我也是学不来的…>.<

素慧 说...

^.^

小玉 说...

vincent cho,对啊,那种最高境界还是不要乱乱尝试比较好xD

shu hu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