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世界上最无敌可爱的是什么?

刚刚从3Q恳亲会(托儿所恳亲会)回来,帮小朋友穿衣服,顾他们之类的,哈!我和雪人很坏自己先跑掉丢下maggi 在那边收拾,真是sorry sorry, 因为太迟了,就不好意思回家了

小朋友,亦天使亦恶魔

你会不会这样觉得?恶魔也太夸张了啦,只是有些比较过动,他们有用不完的精力,我们有用不完的借口(每次要运动的时候),你看到他在你前面,一下子他就在你后面,而且我发觉一样东西,有些小朋友无论你怎样叫怎样喊他都不理你可是你只要喊,一!二!三!他竟然神奇的乖乖坐下,我心里称它为魔力一二三

或许每次他们都是喊 one two three sit down

哈哈!当然坐下来过不久的一二三,又开始蹦蹦跳跳了

还有时候呢,他们玩到在那边踢墙壁的时候,我就跑去跟他们讲,你们这样踢墙壁,墙壁会哭的

有个可爱的回答到,我就是要它哭

但是有时候,有些小朋友用些无辜的眼神看着你的时候,你又会觉得太可爱了

而且啊,我发觉到我都不会帮人绑头发,弄太紧又怕他疼结果有个小朋友的头发给我弄到不是很好看,只能拜托好心人看到,伸出援手,我说的不是小叮当xDD

然后还帮小朋友穿衣服,其中我竟然笨的可以穿倒翻,幸好发现,赶快跟他换回xP
后来呢,小朋友每个都喊饿很口渴,我就想起以前那个时候幼稚园的时候,也曾经被老师画成两个红鸡蛋,擦口红之类的跳舞,跳完去之后,老师就拿一袋饭盒放在那里,我第一个冲过去,扯开纸袋,捧出我的饭盒,现在想起每个一定是三条线,这个小孩子也未免太贪吃了啦xDD
没想到我贪吃的特色已经在我小时候慢慢展露了



我和雪人不懂要怎样排然后就照我们的方式排好好的奖杯,小朋友是不是想要把全部都带回家呢?

舞台拥挤又很乱

亲爱的小朋友你们的小小脑袋瓜是怎样装进这么多舞步呢?

有个小朋友很可爱,在跳sorry sorry的时候突然间转个身去弄破那些轻盈的泡泡,然后又转回sorry sorry

好累啊,今天就这样啦,安安

~加油~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到小孩在台上毫不顧忌地跳舞
覺得他們太有勇氣了
我們的勇氣去哪了?
我們會放不開

小玉 说...

以前我们曾经顶着无敌的勇气,天不怕地不怕,可是越来越长大之后,什么东西都怕,要做一个决定都想很久,然后害怕放弃

天啊!换做是小时候的我们,想那么多干嘛,想做就去做

勇气没了

Wake Up Studio 说...

恶魔!!!!
他们是恶魔!!!!!
哈哈哈啊哈哈

因为我家也有三只小恶魔~~~~

Vincent Cho 说...

蹦蹦跳跳很难抓摸的,一个就很辛苦了,还要一大堆啊!>.<

Princess Je t'aime 说...

好久没来啦!
小朋友们是很可爱的啦~哈哈!

小小的我 说...

哈哈哈哈。。。。恶魔。。我下星期要回到恶魔的世界!我老板要请我

小玉 说...

北西八地,lol,他们吵翻天?我们也是恶魔的化身哦

vincent, 真的很混乱,搞到团团转

princess,嗯,我也很少写blog的感觉,对啊,他们讲的话都很搞笑

旋转,哈哈,恭喜你,这样也好可以磨练耐心又可以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