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不简单

我现在才发现生一个小孩不是说字面上的痛,那个我一直以为很肤浅的痛,现在我才发现他不止这些,说到自己好像生小孩那样,其实啊,是我嫂嫂生了宝宝,听他讲那个经历,可以深深觉得很不简单,妈妈们都好伟大哦


到后来呢,宝宝到了我们的家,我们这些七手八脚的喂奶,换尿布,冲凉,换衣啊,我都在做妈妈的助手,但是但是在他嗯嗯的时候,我不知觉得满满退后,我真的觉得照顾宝宝要有耐性还有爱心

而且还是觉得生命真的很奇妙,我们都是从极小极小只然后慢慢变大只,之后翅膀硬了要飞了,除了时间,还有爸爸妈妈的心血

宝宝长大后要好好孝顺父母哦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真的是不简单的任务,是一辈子的任务啊…

素慧 说...

也是很神圣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