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笑着欢迎新年到

开学了那么多天,新的一年,要大大声告诉大家新年快乐

好像太迟吼,不管啦,反正农历新年也要到了

虽然前几天发生件不愉快的事情,原本想抒发,可是因为这是第一篇,我不想让这种不开心的情绪引导自己,只能告诉你,难过只能难过五分钟,只能五分钟,过了我还是那个开心的我,我要选择积极地开心度过,那件事是什么,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啦,所以不开心的事情就不用记录啦,哈,总而言之记得,难过只能五分钟,过了,就是以前那个积极打不烂的橙,加油加油

好啦,来说个数学笑话给大家听听,因为每天都在做数学,

话说,有天我们全班都在做integration练习,老师就走来走去,跑来看我的有题排式,我又在想另外题的东西,她就以要考我的问那题

why you use cos no use sin to substitute?

由于在想那题还没调过来,

。。。。。。。安静了五秒酱

because.......






i like cos

结果引起全班狂笑,因为我懒惰解释,我那个时候才发现,原来我那个声量全班都听得到,明明不是很大声

没关系,反正大家都在数学苦闷中,我也不介意给人家笑,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老师特地在班上解释为什么用那个,哈

好啦,笑着迎接新年

p/s:真的那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呵呵!会不会是你回答的语气太惹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