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慌神

慌神

今天我不知道在做什么,一直慌神,结果在那种紧张刺激的化学节,老师在讲解report后面怎样算的时候,我竟然get 不到,然后竟然在慌神,哦,我的天啊

只是突然觉得很遥远,还是我的门好像关住,不想让他进来那样,所以听不进去

结果当然不是很好的下场

老师就叫我出去写half cell equation, 我竟然不懂那个equation怎样写,我都慌了

只能请做镇定,在白板前犹豫很久,随便写写,好过没写的心理,写了错误的答案

结果老师很生气的说

if you cannot write the correct equation, “pumbing"(掌上压) twenty times!

我用目瞪口呆的眼神看着老师,心里很想说

老师我穿裙子叻

转过去面对白板的时候又觉得很丢脸如果真的这样做的话,心里在想完蛋啦!做么自己要慌神,做么自己不会写,我觉得很自责

还好老师叫我会去坐,然后讲解了还再次喊我的名字,一定要记住!

很伤心不是因为老师骂那句话,可是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应该会做可是却不会做,觉得自己啊!不懂要怎样讲,总而言之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不烂的橙要拼了啦!!!!!!!!!!!!!!!!!!!

~加油~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恍神,是这样写的吧 = =
你还没清醒过来厚,科科

开玩笑啦。
爱玉冰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

Wake Up Studio 说...

掌上压??

不会做竟然要掌上压??

奇怪的惩罚

在体育节用适合啦~~~
在教课的时候那里适合哦??
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