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happy 兔gether


哈!

我要打大声的喊,喊走两个礼拜没写部落格的灰尘,越来越懒惰就是这样,连部落格也要在大扫
除把那些灰尘蜘蛛网全部通通赶走

p/s:你们大扫除了没呢?这个问题好像很废吼

可是呢,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大扫除这回事在我家这两天才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小小的庆幸,总算完成了

现在就是有个毛病,那就是懒惰,因为之前想要寄贺卡给我当兵的些些朋友,结果就给我拖到前天才完成,不好意思呢,可是我还是坚持赶在新年前寄出去^^希望这些小小张的卡片能给他们惊喜=]



这么大第一次寄这么多的贺年卡,感觉很温暖的说

以前小学的时候时常要到新年的时候就去书局挑那些很可爱很有新年味道的贺卡送给人就是那种朋友送给你然后你转送给人家,感觉每年的习惯,可是到了中学每个都觉得很麻烦,结果大家都说我们不送了,大家有心就好,可是这几年觉得,如果突然收到贺卡尤其是那种通过邮差叔叔亲自一个送到家门口,然后信就乖乖地躺在信箱等待你去才开来看,突然看到有自己的信,是多么开心的事情,而且很惊喜地说,所以很喜欢收信的感觉

于是,我就把这样的感觉,一封封寄给我很久没见面的当兵朋友,啊,一年就过去了

再通过这样微笑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耶!新年到了

~加油~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沒寄也,怎麼辦?現在寄來得及嗎?

Vincent Cho 说...

这么迟寄出去,搞不好要等到新年后才能收到呢…

小玉 说...

suet ee, 没关系啦,我只是突然很想寄^^

vincent cho,应该赶在元宵节之前收到吧,哎哟,都是怪自己很喜欢最后一秒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