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停雨停雨停雨拜托停雨

冷飕飕,最近的天气只能用这样来形容,滴答滴答雨滴的声音已经成为这几天的背景音乐很久了,睡觉的时候,起来的时候,他一直播放着,

昨天老爸也忍不住问

很奇怪吼,那里来那么多雨下?

我只是淡淡的要笑不笑回答,开水龙头就有啦xDD

结果,今天家里制水,妈说,水龙头的水开完了,外面的雨还是一样的下


说到雨天,脱离不了关系的就是雨伞,说到雨伞,我难免会突然想到以前,中一还是中二的科学补习班,补习老师再说黑色是很会吸热的颜色,所以他很激动的说,应该没有人的雨伞会买黑色!本来要拿来遮阳光变到吸热

有个同学灵机一动讲到,上海摊!

好像也是那种一群人在一间店外,穿着黑色的大衣,拿着黑色的雨伞,表情就是不笑,我以前更小的时候,使用这样来分辨黑社会(看戏,我好像忘记故事内容)

老师说,只有戏才会这样做,现实中没有人买的啦

我心里默默想起我家那把快要坏掉的大支黑色雨伞,我家就是有那些没有人买的黑色雨伞,不敢举手,摸摸把它藏在心里,反正雨伞用途就是在雨天发挥它的功用嘛

不过话说回来,我再市面上还真的没有看过那把伞是黑色的也,


我们不能选择天气,但是我们是有权利自己选择自己的心情,不要让连自己也存在负面情绪当中哟,我相信心情开朗,什么东西都会美好xDD

p/s:快点停雨,我要买东西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说起来真的很少见到黑色的雨伞了!@_@

小叮当❤ 说...

我有看过叻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