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

我们总是浪费很多时间在网上尤其是fb

今天像往常的周一至周五一样骑着我的小绵羊去学校,今天的时间不小心和开学的第一天一样,我还害怕没位park motor, 只是在驾着的路上,一切都很顺畅,没有太多的车,没有太多的摩托,跟往常不一样,街上好像沉睡中还未醒过来的街,一切是那么的平静的

只是让人觉得很安静,安静得很舒服酱

而且,motor位子也很多很多空位

我忘记为什么又在这里敲打文字,可能只是想说今天驾得很顺畅

p/s:虽然很不喜欢在每个人美好的周末都在温暖的床上睡觉,补眠的时候,自己却很loser的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读书,可是今天怎么就这么顺畅,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Jocelyn 说...

hehe。。。周末在温暖的床睡觉也不好到哪里去,应该出外玩此时最棒的!

小叮当❤ 说...

==你傻了
我从昨天傍晚五点睡到今天七点==

哈哈哈

几百年没来留言了^^

小玉 说...

祖思林,哈哈,因为很多天没睡好,在家睡到自然醒是很棒的感觉,出去外面玩也很爽

小叮当,我真的傻了,哈哈哈哈哈!你知道就好,这么久没来留言,罚你每篇都要留以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