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好有精神,自我安慰中

可能是假期的后遗症吧,我想

开学的第一天就面对parking motor原来可以难倒这种程度的,我知道是我迟了=P可是这只我从没遇到的状况,就是根本没位park motor, 好彩,那里有人管,他帮我腾出一个空位出来,问题是,我要推进也很难,想象在个狭小的空间,进退两难的时候,根本很难挤,而且我的摩托说瘦不瘦,说肥呢,他一直以来都是保持这外形,可是他是很重的,我扛都不会动,好彩,他们帮我扛,感恩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早来学校的人,有位park motor,而且你要用什么方式放进去也可以

失了魂

开学的第一天,不得不面对的是分考卷,最搞笑也就这次,我明明听到老师叫我的名,结果跑去前面老师就讲

hey, so excited nak ambil kertas unjian?

原来不是在叫我,我就在全班的笑声中包围着,低着头走回自己的位子,不敢抬头看,我只是看大家第一天上课闷闷想制造一些搞笑的气氛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blur啊

而且非常累的说,功课是越来越多的那种,天啊!而且要连续三个星期,注意是三个星期要补课哦,天啊,星期日整个下午都在补习,等于我没有休息的一天,啊!

妈妈说,谁叫你们放到两个星期的假期呢?放了假就要补回来的啊!

这种道理就像刷信用卡一样,你花的时候很爽,可是你在花的是未来的钱,等到你未来要还的时候你就知道有多辛苦...............


p/s:好累的一篇

~加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那么以后你记得早点去学校了^^

小玉 说...

嗯,为了parkingxDD

小小的我 说...

他们都会帮你的推进去。。而且如果你推的话要小心别人的exhaust pipe会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