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距离啊距离

话说,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

话说,我前个星期去饥饿三十的倒数

话说,我刚刚结束突如其来的考试

话说,我现在要开始我从开学就一直期待的放假,原本以为是一个星期的,可能他看我很想放就多给我一个星期,像买一送一的东西这样,多好

我现在却很想说,原来最可怕的距离不是我在马来西亚,你在香港啊?非洲啊?还是北极之类的,对我来说都一样,见不到就是见不到=D

那么是什么呢?是时间

时间有什么好可怕的?我也不懂,只是突然看到以前小学好朋友的facebook,看了她的照片,看了他的状态,看了他最近活得好不好,昨天还特地sms给她祝他生日快乐,我的好朋友的生日我是很难忘记的=P,我们聊了一阵子

没什么,感觉还很好,还是那样一起哈啦之类的

只是不知道大家碰到面会怎样吗?哈哈!!

可是,我还是觉得时间过很快,距离小学的日子已经六年了,她在学院读,我在中六拼,

时间有什么可怕的?

从前我们还是很小但是认为自己不小的小学生,有时很幼稚地在她家我家或她家玩游戏的快乐小学那年,中学前两年我们还算每个星期都会见到面因为补习,我们读不同的中学,现在大家都要面对不同的生活之类了

然后我们的生活圈子也不同了,交的朋友也不同了,看的东西,听的东西也都不同了,话题会不同吗?

可是朋友啊!我还是很想念你,很怀念小学那年,没有自寻烦恼的那年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有什么好担心的?敢敢约出来见面吧!我十八年的小学同学都聚餐了咯!^^

Qye Jc 说...

指我吗~~指我吗~~~XD 我也好怀念你~~想你啊……

小玉 说...

vincent,嗯,点头,真的好好哦,十八年呢,不简单!

qye jc,你说呢?很明显啊!哈哈哈!我也是>.<,假期不要做宅女了,出来出来,哈哈

说...

我很想你叻...

曾廢魚 说...

可怕的是心的距離XD
日子加油我在給你打氣噢=D

小玉 说...

chia,我也很想你,一起38的时候

废鱼,突然想到一颗心的距离,对啊!如果就算太靠近可是两个人互相猜疑永远也比不上虽然分隔两地的朋友,你也要加油哦,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