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又要减肥了

有话说,昨天加今天是我这个假期的重头戏,也就是去马六甲(虽然很像很近,可是我很难得可以出去玩),首先,要谢谢电视机,拖电视机的福,因为他的朋友载我们,我们才能够都出去走出去吃出去玩,还有发现原来马六甲不止古城门,pahlawan, mahkota




首先是士林鸡扒,超大片的鸡扒,由我,苹果,雪人还有电视机kongsi kongsi, 只能说很香,很好吃,那时候饿过头>.<




这个是我一直很好奇的nyoya laksa, 因为看电视机介绍过,结果很兴致勃勃的去吃,它真的跟我平时吃的laksa不一样,我平时吃的laksa就是那种辣,kari的那种辣,然后有蚌那些,可是这个不同,就是很totally不同的东西,开始看到的时候,觉得还是第一次看到laksa有放tuna的wor,平时我们都是拿来夹面包吃那种,然后吃下去的时候,是那种娘惹香料调成的laksa,其实我不觉得很辣,可是我就是一直想流鼻涕加流汗(我辣的时候反应)





cendol, 他的椰浆很香,然后很浓厚的黑糖味道,


p/s:谢谢新朋友请客=)


sate cedok(是这样拼吗?),我第一次在马六甲吃这么特别的食物,因为它很像火锅,可是汤底不是清汤啊tomyam之类,而是用sate,不过很好吃,有保留食物味道又有sate的味道=)


p/s:听说好像这个世界上有用chesse做汤底的wor,很想尝试呢







sate cedok之星星也笑了=)


第一次看3d电影,结论是其实看普通的就可以了,其实对这套戏是因为这个是我蛮喜欢玩的游戏之一,觉得电玩比较刺激比较恐怖,不过也被这套吓到几次,多数都是自己吓自己xP,结局感觉做到一半=3=



晒一晒太阳,啦啦啦啦(忘词),我们还到沙滩玩呢xD


这个是我忘记叫什么名字,我是路痴,我只知道原本要来看音乐喷泉,可是来到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可是我们还是很疯狂的跟经过的船上人say hi & bye bye


真的很感恩电视机的朋友,载我们到处去玩,要不然我们对马六甲的印象很能就只有pahlawan, mahkota加古城门了


p/s:1)有吃这样多了,我的脂肪又和我一样结交新朋友了


2)我要说服自己我很爱运动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雪人:哈哈,期待下次的旅程。。。很喜欢大家一起去玩的感觉

匿名 说...

是satay celup==
qi

Vincent Cho 说...

我需要cendol降暑解渴^^

小玉 说...

雪人,对啊!我喜欢走到哪里吃到哪里的感觉

琦,我有写错了,还好有相片,大放假一定要见面>.<

vincent, 看住照片,望cendol止渴xD

p/s:大热天吃cendol,真的很爽=)

BB_hwiyee 说...

都是我爱吃的,流口水了

小玉 说...

给你tissue抹抹,等下你的电脑都是你口水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