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不好意思,这篇一点都不完美




当完美的流星砸在完美的地上的时候,
还是完美组合吗?
当发现完美和现实是有一定的距离,
而且这种距离不是普通的远,
而是非常远,
还会追求吗?


追!为什么不追?只因为不完美,所以才要追求完美啊!而且达利也说,不要害怕完美,因为你永远达不到他

好像很矛盾,我觉得完美的定义很广,你可以觉得跟书本客厅放点,厨房放点,书桌放点,走到哪里,看到哪里,书本也放到哪里,在别人眼中,那是不完美,不整齐的举动,可是在你眼里,可能觉得我觉得这样很自在,我喜欢这样感觉,我觉得这种状态很完美啊

又或者,很多只蚊子,在人群中偏偏谁也不叮,只要有那个人的出现,其他人都不用受到攻击,可能蚊子觉得她的肌肤很完美,(我知道这个例子很怪,因为我就是被蚊子叮到很想跳阿哥哥的人)

那么完美到底是什么呢?

我很不完美,可是我努力追求自己的完美=)

p/s:今天刚刚消化一本小学好友帮我买的书本,我不是完美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美也是无尽止的追求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不是完美小孩,让我有很多想法。我喜欢^^

素慧 说...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