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啊,怎么会这样啊


啊~~~~~~~
怎么会这样啊,我从开学期待的假期就这样完了
啊~~~~~~~
怎么会这样啊,两个星期的假期我就玩足两个星期

啊~~~~~~~

怎么会这样啊,我亲爱的假期做么你像流水这样去的那么快啊

啊~~~~~~~

怎么会这样啊,我还没休息够,你看我黑眼圈就知道啦

啊~~~~~~~

怎么会这样啊,我除了堕落还是堕落的假期

啊~~~~~~~

怎么会这样啊,我心里竟然说休息是为了更长远的路,你就不要难过了


除了这样还能怎样呢?=*)(苦笑中)


p/s:少在这里堕落埋怨了,还不赶快去读书,吼!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你怎么还是打得那么可爱和搞笑

假期完了,但很快就又有了啦,还2个月的长假勒,到时记得下来找我们玩啊

(你叫留言的,不然我保持低调><''')

Wake Up Studio 说...

再期待下一个堕落的假期来临!!!
hoooray~~~~
哈哈哈哈哈·1

小玉 说...

匿名,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还好啦其实,很无奈啦

好啊,再等到大家都很的空的时候应该可以

那么谢谢你哟xD

北西八地,对啊,开学了一直安慰自己很快的很快的下个假期很快到的

ceh,我假期偶尔也很勤劳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