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战胜懒惰虫,好开心

已经想说在这个假期开始 就要跑步了,可是当假期来临时,也是体内懒惰虫最强的时刻,最糟糕的是我甘被他说服,就这样上演一场未战先败,我也很无奈,也感到很自责,尤其是觉得自己的快要到达那种去游泳也不用救生圈那种(不是讲我瘦掉),只是脂肪也和懒惰虫一样directly propotional,他越强,脂肪也不赖,就身上的救生圈膨胀了…………


终于在今天早上,我还在床上犹豫着要不要去跑步时,在懒惰虫快要战胜那刻,我体内的一种东西叫做意志力,勇敢的战胜了,那一刻是六点正


我恍恍惚惚的和妈妈二哥去跑步,二哥大摇大摆一直在讲


“没有力了阿?”


“不是没有力,是不够气!”


还开始上坡跑就上气不接下气,我真得这么弱哦?心在想,果然平时没运动,气喘如牛,还算不错啦!跑了两圈,连连经过小贩中心的老板在煮东西,还播放着老歌,那时候还没有顾客,可能有不过很少,累的时候,抬头望天空,还蛮意外的,怎么还有那么多星星看着我跑步,我要声明我不是晕,只是真的很多星星,第二圈的时候,星星有不见了,


还有只是第二圈的时候在抱怨自己做么要跑第二圈,超累的,不过,周围的空气都很清新,而且很宁静,感觉好好


看来我要再接再厉,希望自己可以坚持到底,加油!!!

p/s:蜡笔小新的作者去世了,哇~~~~~~~~~~~~~~~~~~

~加油~

4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是丫
那天她失踪
我就有特地跟
老姐说噢
没想到他逝世了

你真的要加油噢
减油比较好

曾廢魚 说...

減肥真的超難的><
一起加油噠

蠟筆小新……
就這樣走了。

vivian 说...

gambateh!!!
me too hav to work hard !!!
together we go go go !!!

小玉 说...

小叮当,剪油加油balance了,哈哈!我会努力的,不过,今天败笔,今天懒惰跑步,偷懒;p

亦子,对啊!每次都三分钟热度,脂肪都烧不掉,哈哈

亲爱的蜡笔小新,haiz…………

vivian, yup!!! together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