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该不该

突然间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在预考前说起,本来就不打算去看什么贴士之类的,我不是要扮什么清高,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实力,然后觉得看了贴士都好像没有达到考试那种的效果,就测试自己的程度啊!

就像今天考历史,没有看贴士,第二张还真的有点不大会做,心里想应该可以的,后来一考完,周围的人就说

“罗哦!”

心里想什么意思,太难?不会做?错了,只是他们的贴士太准了,老实说啦,我是有点不甘心,后来想想还是自我检讨,如果我真的读熟了,都会做啊!恩对

可是从你的眼中,言语中,不认为我的想法,就是不看贴士,对话中,也可以联想到自己是哪种,平时看电视里面有个角色,他是为人很直,想法很直,讲好听是单纯,正直,脚踏实地之类的,

难听点,是蠢

我是很蠢,我真得觉得自己只要做到对得起自己,然后就很执著的那种人,其实是固执

我是那种觉得世界只有黑和白,甚至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那种人,虽然也了解世界有灰色,残酷

“人都是看结果看成绩,没有人会去在乎你的过程有没有看贴士之类的!”你说

我沉默不语,我想说我是觉得一件事因为过程而美丽,你粉碎我的想法,我知道别人看到的只有结果,你的结果好,人家给与称赞,你的结果不好,人家可能只为客套的慰问几句,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同情你,也没有人会去看你的过程到底是怎样,往往每个人看到的都是结果先,有谁去在乎过程?我想应该是

是有点乱,经你一说,我还是跟人拿了贴士来看

我该坚持吗?还是我应该学会放下,做人不要太执著,我一直提醒自己,却又一直在犯错

好了,发泄完了,各位安安

~加油~

6 条评论:

xhiyng 说...

对咯,我也是不想靠贴士
可是大家更注重成绩
加油吧^^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是的,我也是那個有性格的人。但最近屈服在壓力下。
在堅持了接近10年后。。

Vincent Cho 说...

如果是贴士,看看是无妨的。不要摆太多心思下去就对了,重要还是多做准备读多一些重点。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和你说,即使我拿了贴士,都是不准的,所以拿了也没用,只是朋友一直给我。

vivian 说...

me too ...
but how to do ,this world is like this ...
very materialistic ......
so what to do, surender to god lo...

小玉 说...

紫菜,对啊!每个都是看成绩,读书为了什么?还是考试=.=

处女座男孩,觉得心安理得就可以了,坚持了这么久,哇!

vincent cho, 对,这次的考试,看了贴士,还是没有只是读那些,自己也读自己

熊猫,哈哈!你的朋友一直给你,人缘好啊!哈哈!我朋友给的贴士有些准有些不准,还是要靠自己比较好

vivian, right, this world is like this, but can we use our way of life to live? persist it, or ....

p/s:my broke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