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有种感觉每个都是superhero

现在超有感觉的,听了自己喜欢的偶像陶吉吉mv,我的左旁有黑色收音机神奇地将陶吉吉声音专访播放出来,好像他就在面前讲话,讲述自己的专辑,性格,想要的东西,我知道自己有点想太多,哈哈哈!只是收音机偶尔的电波干扰,让我知道自己在听收音机

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个人觉得,因为他很清楚自己想要的,然后会去实现

自己觉得他还蛮浪漫的感觉,听他的歌,哈哈哈

第一次听陶吉吉的歌是小时候,爱很简单这首歌曲,我记得我在街上踏着脚车,店里很强烈的在播这首歌,那种感觉被这首歌围绕着,有种恋爱的感觉,虽然我还不懂这种滋味,哈哈哈,就很好的感觉,很有感觉

他的歌曲都很随性的感觉,就好像沙滩blueblue的,王八蛋的生气骂人,还有黑色柳丁

现在这首歌火鸟功,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有点怪怪,可是挺多几次,感觉就来了


原来每个所谓的小角色都可以成为大角色

一起向梦想出发

gogogo!!!






p/s:杨谨华很美,哈哈哈


~加油~

5 条评论:

hoon 说...

哈哈
对咯
你写到很有感觉 哈

小玉 说...

对啊,他是我的偶像,很有感觉

Vincent Cho 说...

嗯,我很喜欢他以前的专辑!这次的新专辑还没有机会听到……>.<

Wake Up Studio 说...

我超爱他的歌
我刚开始接触他的歌是小镇姑娘

那个时候一直重复不停的在听
正点

小玉 说...

to,vincent cho, 对!我也很喜欢她以前的专辑,爱我还是他,流沙,小镇姑娘,找自己,天天还有很多都很棒^^,兴奋ing

北西八地,我也是,小镇姑娘很好听,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我不能放得开,他的歌都听起来很舒服,有时候会拿他专辑的歌一直播,一直播,超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