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哇哈哈,我要充电

在考试的三个星期,被苍蝇围绕的三个星期,有时我在怀疑我不是在礼堂考试,是在食堂,不对食堂好像都没有这么多苍蝇,难道那些苍蝇给我们带来答案?


太久没写部落格有点blur,哈哈!太久没上网了,总算坚持两个星期,还算有点点自制能力,哇哈哈!不管了,正当我从考场出来时,虽然这次没有像以前那样这么强烈感觉考完了,而是有点怀疑考完了?还有点点立刻倒的感觉,考试以来都很迟睡,我已经算是比较早了,朋友每个到三点还有到五点也可以!我真得很佩服他们有这么大的耐力,我呢?到了十二点已经在贴着桌子了,和他讲悄悄话了,不可以,就早点睡在来读读看,呼呼


今天在礼堂外面读书的时候,还有风吹吹哦,很舒服,天空很蓝


前几天舅母给的自制的菜燕月饼,很好吃,让我觉得月饼也可以不会很腻,还有舅舅做的黄色的马蹄糕(是这个名字吗?)我也不懂,哈哈,我还第一次吃到呢,原来好像是照食谱做的,甜甜的,也有椰奶的味道…………


还是讲回今天,今天终于可以看绝代商骄了!忍了三个星期,超想看得!超喜欢黄子华演戏还有戏里面他演的阿爽!很好笑,不管了,我要好好休息几天!!!呀乎!!!

来充电哟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是不是有一种很强烈解脱的感觉?呵呵!

hoon 说...

哈哈
风吹吹
风吹吹
你就是风吹吹
哈哈
好笑咯
把苍蝇形容到这样哦

苍蝇不可以比较喜欢礼堂那里哦 他喜欢考试的气氛 哈
可能他想要获得更多知识啊 哈
有可能哦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有点,不过,等到真正考完,就真的解脱!哈哈

hoon, 哦哦,毛毛云,
那些苍蝇是你叫来的?
怪不得这样了解,
怪不得一直在我旁边围绕
知识哦
哈哈

p/s:叫你的苍蝇以后不要这样张扬一直飞,很烦,哈哈

曾廢魚 说...

加油加油
接下來的過了就有好幾個月可以充電了^^

小玉 说...

对,到时候可以大玩特玩

小叮当 说...

被苍蝇围绕的三个星期
哈哈
的确是这样
没想到苍蝇有那么强的上进心
也想和我们一起读书
酱笨小孩就好心教教它们吧

小玉 说...

笨小孩?哈哈哈!现在社会竞争大,连苍蝇也来学习,我们加把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