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失眠

咖啡代替不了茶,只会让黑夜更漫长,


安稳入眠的人不知道失眠人的心声,我尝到了,


第一次那么那么破自己的纪录,超过24小时睡不着觉


在考试三个星期弄疯的我,原本不觉得疯,就在昨天躺在床上,拼命想睡觉的方法,想着想着竟然当他是考试paper3, 试验的报告,


目的:研究什么方式躺着可以睡觉


操纵性变数:不同方式的躺法


反应性变数:几点睡觉


固定性变数:同样的床


我想我疯了,在想着想着,就想睡觉要这么繁复的程序咩?躺了两个小时,才知道自己真的失眠了,都怪傍晚和朋友聚聚的时候叫了杯咖啡喝,我也不懂那根经不对,明知道自己对咖啡副作用,还叫,喝完之后,很想吐,脚软,你们一定想有这么严重咩?可能就是对咖啡不是很好,记得考试的有天,妈妈冲了咖啡,我由于少睡觉,就喝了几口,真的几口,去考试,重点是那天晚上,很难入眠,还好还有睡觉



我讨厌失眠的滋味!!!


~加油~

8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我喝了咖啡也会脚软噢

可是我都不想睡
拼命看戏
哈哈

曾廢魚 说...

哈哈
那個variable很好笑列XD

呼呼呼
個人想法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耶
所以超過24小時不會很夸張噠

小玉 说...

to,小叮当,原来每个都是这样,以后我们不要在那里点咖啡了,哈哈
看什么戏啊?绝代商骄好好看!超级喜欢黄子华演戏,哇哈哈
亦子,我觉得有点sotsot,应该是很sotsot,
哈哈!有段时间想着睡觉很浪费时间,只是没有睡觉过后,手脚有点麻痹,头blurblur, 好像随时会撞墙这样,很受不了,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我也是对咖啡过敏,还是少喝为妙^^

vivian 说...

u no wat ?!
drink more coffee will damage ur memory ......
for example me lo ~
haiz~
drink less, drink less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对啊!原来很多人也对咖啡过敏,哈哈!

vivian, 还敢说我,你喝咖啡也喝很多,要戒哦,哈哈

vivian 说...

ps : that drawing not bad o
haha!!!
KEEP GOING!!!!

小玉 说...

哈哈!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