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路痴


有时候,

凭着印象中的那道斜坡,

拼命的寻找,

反而迷失



话说今天打算去烂包家(也是云,米粉,恐龙,都是同个人)那孙燕姿的cd来听听,我已经很久没去他家,再补充,他家里我家不远,而且也去过几次,印象中就有道斜坡就可以到他家,我还以为我还记得,但是心里告诉自己我很模糊,凭着那清晰的印象,我今天尝试到一个人游车河,这里绕阿绕,那里绕阿绕,心里在想,以后是不是每个朋友都要画张地图给我,还是我那指南针?哈哈哈



怎么办?信息求救!向苹果还有烂包求救,苹果说去永金了,然后直走之类的,不过,我很想哭(不是真得哭啦),因为我不懂永金在哪里,我朋友应该想打我,因为在我附近的住宅区,就好像明明叫小明的这个人在隔壁,我也不懂这个叫小明,不过还好跟着烂包的信息走,终于我看到那个斜坡,我超级开心^.^充满希望,谁知道,没有戴眼镜,看不到门牌,哦!真糟糕,我就凭着感觉走,印象中他家的门,终于到了



到了


也被他笑了


我也笑了


原来印象越清晰,不代表会达到,有些东西就这样,不过没去寻找,就永远找不到


我对自己说



##



原来自己写这篇也为自己写,







前几天,自己在迷茫中,

怒火中,

怪自己,

才发现原来自己信心滑落,兜了一圈风,回到原来的地方

别怕,我会恢复

~加油~

9 条评论:

hoon 说...

你真的很好笑咯
真的是超简单的咯
去我家
以后你该怎么办啊 哈哈
那么简单的都找不到哦
哈哈
你找一个很会认路的就可以了哦 哈哈

小叮当 说...

哈哈
你很好笑
跟耘一样噢
他也是搞不懂我家
明明就那么容易
直走转弯就会到了

你买副东甲地图吧

Vincent Cho 说...

迷路了没关系,记得来时路就好^^

雪人 说...

哈哈,我也是个路痴,我也不是很会认路。。。你要加油哦,对自己要有信心!

xhiyng 说...

哈哈...做么会迷路?
都没有听你讲哦..
呵呵..
加油加油^^

小玉 说...

hoon, 哈哈!我也只知道很简单,我很宅的嘛,你也知道啊!哈哈!以后应该由pda,或者手机有地图,哈哈!也可以,更好!^.^

小叮当,因为大家一样所以容易做朋友,开个路痴学会好了,哈哈,你送我啦!

vincent cho, 对对对,就算迷失了,也要懂得回家

雪人,超难得的你,很少来我的部落格,哈哈!你可以的,只要你去做,对啊!我在努力中…………

紫菜,因为本人认路不好,哈哈!昨天发生的事情,这种丑事还是静悄悄好,哈哈哈

匿名 说...

我是小师哦!!!

但是现在已经大家都知道了咯,哈哈。小玉同学是路痴!!小玉同学是路痴!!小玉同学是路痴!!

vivian 说...

haha!!!
same like strawberry haha!!
she lagi "beisai"
she o some common place also dono...
haiz ~
plus oil lo ~
suddenly remember last time we go muar to find ka la o k that time ......
>.< that time very omg

小玉 说...

小师,哎哟

五十步笑百步
五十步笑百步

哈哈

vivian, 哈哈!他还笑我哦,哈哈!那时候还是我乱乱带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