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123深呼吸


最近有点点烦,

想要兜风吗?


自己比较喜欢踏脚车兜风,虽然很累,但是好像自己踩着脚车来兜风会比较有踏实感,为什么不直接选择走路叻?我还是比较喜欢下斜坡迎面的风掀起我的头发的感觉,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踏脚车了,好像是我学会摩托就没有了,因为懒惰;p,可是今天心血来潮的选择脚车代步,就想好好沉淀下,


最近发生一些事情,虽然我还搞不清楚


还有占了最大部分想要沉淀的是考试要到了,


没错考试要到了,


踩着那段路,风的声音休休的,阳光四十五度的照射下来,还有一股狗粪味,太过有机了,哦,忘了说一路他来就看到大约有两只狗在那草场晃,又好像是被主人牵着,之前也有幻想过养狗,就是那个恶作剧之吻里面的小可爱,不是小小只的时候,是那种大大只,有点像洋娃娃的狗,只是






哈哈!而且要每天为他冲凉有点麻烦,哈哈!
还没踏完半圈,整个人就很累的,但是踏脚车有个好处,那就是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他就要用第二步第三步…………来慢慢完成一圈又一圈,只要你没有放弃停下来,你就终究会到达终点,

right?


好了,考试加油


p/s:1)我有点忘记怎样踏脚车了,还好踏出第一步
2)努力努力gambateh


~加油~

7 条评论:

老垂 说...

啊哈哈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來了
我在臺灣這邊都在走路咯也好希望有一輛腳車
想在畢業以前單車環島一趟
哈哈不過,還是很享受走路吹風一邊思考的時候。 。 。

Vincent Cho 说...

哎哟……我也好想走出户外踏脚车去!>.<

小叮当❤ 说...

我也好久没踏脚车了
以前还踏脚车去读书叻
那时很讨厌脚车的
每天踏很辛苦
都是斜坡的错

小玉 说...

老垂,对啊!好久好久好久没看到你的留言了,哈哈!要去一个地方应该很远瓜?才开学就像住毕业?哇哈哈!环岛感觉好好噢,尤其是和朋友一起分享,也好啊!不要撞倒tiang就好

vincent cho, 哈哈!那就赶快出外踏脚车,别躲在在家里,让阳光照照,心情也会变开朗

小叮当,哈哈!你以前很有毅力的踏脚车,我真得很佩服,就因为那个斜坡太斜了,踏上去已经没有力,真得很辛苦,现在有了摩托就乱乱跑了厚,哈哈!开玩笑啦

hoon 说...

没有办法啦
年纪是一个问题啦
久没有踏了真的会很累很累哦
哈哈

小玉 说...

这么说还很担心你呢
老烂包
年纪是个问题
哈哈哈

vivian 说...

哈哈!!
我还是一样有踏它啦~
不过真的少很多了...

p/s: 可能有一天我们一起来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