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你们"去休息

今天早上被肚子痛痛醒,本来想说,不要管它,哪里知道越来越痛,愈发不得
肚泻次数难以估计,其实是自己没去计算,太多次
躺在床上想睡觉,他又一直打扰我
痛的感觉好像很多东西在肚子走动,你不累吗?可以休息下,不要走了吗?

我好累啊

p/s:现在他们好像休息了,哈哈!

你们他们是指肚子痛啦(@o@)

~加油~

5 条评论:

曾廢魚 说...

噗 好可愛的熊(偏離重點==)
嘻嘻
好好照顧自己哦XD

老垂 说...

我也是瀉了四天= =
都不都我肚子里面裝什么可以一直給它瀉

小瓜の部落 说...

贪吃咯,昨天吃酱多生冷的东西!!哈哈!!以后不要吃了,让给我吧!!本人很强壮的!!哈哈

shinyin

小玉 说...

to,亦子,哈哈!复制mrbean的,哈哈!我还蛮喜欢,我会的,谢谢^^

老垂,水土不服?哈哈!还是偷偷吃了减肥药,哈哈哈哈!开玩笑啦!肚子可能装一大堆垃圾,全部排毒出来,我觉得我好像是,哈哈

欣耘,对咯!我觉得也是,我会选择不要便当,但是以后我还是会顶的,你就不用操心了,哈哈哈

vivian 说...

哈哈!!
嗯~
那个熊我那时第一次看到就觉得好像 mr bean 的...
咳~
好好照顾自己吧....

p/s:那天你没来英文补习寂寞~
哈哈!!我说我喜欢你他们吓倒~
不喜欢难道讨厌吗~
又不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