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勇敢


温习功课的头昏脑胀的时候,东张西望,想要思维稍微放松,无意看到这个

才发现原来这盒蜡笔来自韩国,这盒同样品牌从小用到大的品牌,同类型,原来来自韩国,

我还一直以为是马来西亚:P


意思就是说他是和一大堆蜡笔盒放在一起,然后乘着飞机或者乘着船

飞呀飞,划呀划

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的来到这里,在躺在厨子等待买卖

不顾一切来到这里给小孩子无限的艺术空间,给人们无限的想象

好好哦^^



生活常常忽略小细节,往往小细节最让人感动


p/s:好像幻想over,有点小题大做,哈哈哈


~加油~

10 条评论:

vivian 说...

哈哈!!
真的幻想over~
不过我喜欢这个:生活常常忽略小细节,往往小细节最让人感动
^^

Vincent Cho 说...

至少现在说起韩国,你不会只想到泡菜跟韩国帅哥而已!哈哈哈哈哈!

小叮当 说...

我的尺是来自台湾的噢
我的笔是来自日本的噢
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说真的。。。
我现在才知道。。。

还真得要谢谢你的资讯
呵呵呵呵呵

小玉 说...

to, vivian,哎哟!我都是这样想太多,哈哈!我也突然想到这句话,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vincent cho, 韩国不止李准基,不知韩国戏,不止泡菜,哈哈!也对也对

小叮当,哈哈,没想到你还挺注意的,erm,好像没有国货,啊哈哈哈

北西八地,不用客气啦,我也比你早点点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hoon 说...


你很炸哦
这样也可以哦
哈哈
那我要去注意我家里的是不是真的也是来自韩国的

小玉 说...

我又没炸蜡笔,哈哈
想太多啦
哈哈!人家讲了你才注意,ok la,你的蜡笔终于受到重视了

p/s:恭喜你可以芳香一天

小叮当 说...


其他的都国货阿
看我几爱国
哈哈

曾廢魚 说...

好佩服你的天馬行空=)

XGeminiღ♥ 说...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