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自我检讨·一刻

弄不见掉东西,是一件很小庄的事,对吗?
借了半年的光碟,忽然想玩,是自己爱玩的游戏,要回,
打从一开始就觉得她会弄不见了,毕近已经半年了,有谁还会记得放哪里
昨晚,她一直不敢告诉我,生怕我生气,而且每个认定我会生气
对!我真的会生气
可是有会到友谊决裂,那么严重吗?
我想说的是,弄不见别人东西是会被骂几句的,顶多在生气一些
如果她昨晚亲自跟我说,
我想我会说,
walaua!我要很久了,以后不要借你东西了!
我会骂出什么话?
情绪稍微激动些…………

难道弄不见掉东西,不会生气吗?
我想说,
弄不见掉东西是很小件事情,
不会把我们的友谊怎么样的,
我们的友谊并没有那么微不足道,
不要想太多,
虽然我会很容易生气,
但是时间不是很长的,
睡个觉,忘了

或许我该自我检讨,
我有这么恐怖吗?
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