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母亲节

岁月无情的让你黑发上添了几根白丝,


我知道,


我不好,


偶尔发小姐脾气,闹闹别扭,


有时我顶嘴,


我知道


是我的错,


我知道


就是那么任性…………




我知道,


妈妈,


很辛苦,


每次学校课外活动,


功课,


很少帮你。


妈妈,


都差不多快要到退休年龄了,


都还没出过国,


我也想带你去,


去台湾,


去日本,


去香港,


去纽西兰,


可是我没那个能力,


真希望能快点长大,


快点工作,


快点赚到那笔钱,


带你们遨游,


可是,


这承诺,不敢,告诉你,


只怕自己做不到,


未来也太多未知数了,


不敢承诺,只怕


让你们都失望了。


但是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到,


我希望会的…………




其实,


我希望,


你能天天快乐,


不只是母亲节。



母亲节快乐

~加油~

1 条评论:

Phylice 说...

虽然可能你妈看不到这信息,但我能很明确地告诉你...

我是你妈的话...











































我会觉得很恶心耶...

(开玩笑的啦!)

你妈会知道你的心意的啦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