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反反复复

心情反反复复,
像浮木在水里反反复复,
考完试,心情超好
因为某些原因,生活营被迫延迟,心情超失落,心情跌入谷底
大家的感情很好,生活营有希望,心情恢复
补习,夹在朋友之间让她们互传字条,说着关于自己的事,
问于何事?不要告诉我,叫我去问她
明明是四个人传,干嘛非得问她不可?
有什么不满请直接说,
不喜欢拖拖拉拉,
请单枪直入,恕我头脑简单,不想和你们玩“猜测游戏”
心情升到高峰,不是太过高兴,是生气
终于她决定拿给我看,一时赌气,
我不要知道了,不想看了
现在,
其实
我还是很想知道,我也知道有些东西知道越多越不好
觉得不清不楚,有时会很好,
但是,还是改不了
改不了那个性
打破沙锅问到底
还好啦!只是还是要清清楚楚,不想不明不白
如果可以重来,
她再次给我看,
注意时那段时间
那段赌气时间
…………
还是
那样
哈哈!
原来生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加油~

4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你在写什么?看得出你的思维很乱。。

小玉 说...

是啊!哈哈

匿名 说...

恩,对咯。。。。
很同意你的说法。。。
我最讨厌那些拖拖拉拉的人。。。

小玉 说...

是啊!有时拖拖拉拉会很烦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