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时光·两面




一眨眼,一瞬间,时光飞逝,斗转星移………………


老掉牙的开头,却足以表达我现在想说的,


时间真的过得…………


快?慢?


考试,大概用了三个星期,戏都快做完一部,


对我来说,好长的拉锯战,


为何不要速战速决?很辛苦叻


东西一拖再拖,辛苦也会是自己


还好,庆幸自己没有生病,每天迟睡早起,


黑眼圈,其实你可以不用来找我的,我真的真的不介意的!


考完试,心情超好!


今天遇到一些事,


我们是不是有两种性格呢?


一个是很假的我们,带着面具的我们,


一个是很真的我们,


人是不是有两面?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越来越不能辩解,


不清不楚,或许,会很好吧!?


这世界…………我不是在感叹人生啦!哈哈!


只能说,每人心中都有秘密…………


我们还是静静地,


不用问为什么,


你有秘密,他有秘密,


而且知道越多不一定是件好事…………(有点搞不清楚自己想说什么,哈哈!)




花儿游游荡荡,没烦恼,没烦恼…………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人的心,不只有两面。。是有很多面!
因为不同的环境都会影响你的心情,甚至是性格!

小玉 说...

人心难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