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停止

事情停止,结束了
不要告诉我结束时等于开始等等,我不要,
因为这件事情伤害了人的心,
停止了,不要了,
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这么坚持,
但是,我会把它埋在心里,
让时间,
慢慢地,
将它化成肥料,
慢慢地,
我会慢慢地把它淡忘,
对吗?

我不知道我现在如何,
只想大声说,
我会很快乐的,安啦!
我会很坚强的,虽然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
时间会把它淡忘的…………

不要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既然要把它埋在心里,
就不想说出来了。
但是大可放心,
绝对不是失恋!
因为我都没谈过,哈哈!

要考试了,
三个星期,
趁机利用这三个星期,
把它慢慢淡忘,
我会关掉手机…………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