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压我!?

前几天,周公一直在和我玩捉迷藏,苦不堪言。

是考试吗?有吧!
生活营占很多,想到一考完试就要投入生活营…………
第一次办生活营办到这么痛苦,
我知道,压力大家也有,可是每天被人催(我知道他只不过是紧张生活营),
现在,
接电话
~~~~~怕
看信息
~~~~~也怕
精神上有点困扰,害到周公也不敢来找我,蛮伤感的。
不听,
不想,
不看,
只为了你,周公啊!你可知道我多想你,不要再逃避我了,不要在晚上放我飞机了。


我知道,哭只会让一个人看起来更脆弱
我也懂,哭是不能解决事情的
我承认,我自己很爱哭
可是,已经很久没哭了,
前几天,哭了三次,
向妈妈哭诉,哭得一发不可收拾,
压到我,哭了出来,
在家人面前,情感表露无疑…………
爸爸好想知道我的不开心,很少买零食回来的,当晚买了,
好开心,虽然不能吃,因为这几天睡眠素质不好,快要发热,还在考试,担心生病啊!
不过,谢谢爸爸!

还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原来,
压力承受度还有待考验,
原来,
橙依然那么烂,
还要多多勤加练功了…………
还有!哭其实是一种发泄!哭后,老实说舒服多了,哈哈!周公终于找到我了!

知道逃避不是一个解决方法,虽然我也想,哈哈!可是最后还是要面对,对吗?
握紧双手人间处处有希望,
所以会想办法解决的…………

~加油~

4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女生就好啦!还有得好哭!科学证明男子平均寿命短过女子是不是有关系呢?
压不烂的橙?很好的名字!我了解了~
加油啊!

小玉 说...

可能有关系,大笑可以有助健康,哭其实也可以的!哈哈!

Phylice 说...

Hope u can make o of diz better than u think... Try the bez is also important, believe urself make u n i a difference point out of it, ok??? Gambateh!!!

小玉 说...

thx!I will 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