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反思


有时候会再想为什么人家不能这样呢?如果在想为什么别人不要站在自己角度去想,那么自己为什么不要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呢?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对不起你,没有人一定要为你做这些,没有人

当我想这样的时候,都很喜欢反问自己,那你为什么又不要这样做呢?当我们一昧要求人家做这些做那些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要想想人家是没有必要做这些的呢?

给人方便,给人欢喜,给人信心,给人希望,我真的能做到吗?

最近,我身体住着一个好奇小孩,每天都在反问我很多问题,问我很多为什么,有时候觉得自己都要爆炸,如果自己不欢喜,没信心怎么办?

那么就自己给自己先,say  chessse

那么那些得不到的就不要执着,是不是应该丢掉?

还没能做到给人方便,给人欢喜,给人信心,给人希望,那么我就先给在电脑荧幕前的你微笑,如果真的很不开心的话,就跑到镜子面前,给自己微笑,看到别人也给别人微笑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内心开始多反问,证明你也想要来点改变了:)

小玉 说...

真的吗?这样是好事也,真的很像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