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没想到这个时候还是会写关于胖


我一直活在美好的幻想中,直到我前几天才看到前几天和哥哥和他的女朋友出去的照片才顿时恍然大悟,

天啊!那个穿这青色的衣,手臂肥肥,腰也是一大堆赘肉的女生是谁!?是谁!? 我的头脑告诉我说

这个是胖了的橙小玉

心理在os着怎么可能,才几个星期罢了,才几个星期罢了,边冲下楼,把布满尘埃的体重秤从沙发下拿出来,直接站上去,很明显的数字,让我从自己的美好世界拉出来现实残酷的世界,然后整个像疯女人这样

妈,我胖了

我妈妈很淡定的坐在椅子上,用很淡定的眼神从她老花眼镜上的空隙瞄了几眼,继续很淡定的看报纸,天啊怎么你可以这么淡定(当然啦,那些赘肉又不是长在她身上)

活该,每天看你一直吃吃吃吃,不胖都假

我哪里有(心里真的想不到我几时一直吃,可能是在我不知不觉,身边一小样,随手可得,完全没有预警)

我不得不把警戒从第一级提高到第二级(excuse me,你的第一级是什么?)

所以马上开始努力的快走,阿不然就上网看着照片变模仿得来的瑜伽(我不懂这样好吗,真得好吗?),要呼拉圈之类,还要不要再吃些拉拉杂杂

而且这才是开始,贵在坚持啊!(唱阿杜的坚持到底)

我也很希望成为那些我不在乎肥瘦的瘦子讲话,可惜天生容易胖


~加油~

3 条评论:

Jin Hui 说...

哦,upload照片来看看。应该都没多大改变吧,别担心啦 ^^ 加油啦~

Vincent Cho 说...

应该持续做运动就没问题了吧?@_@

小玉 说...

jin hui,家丑不能外扬,还是不了hahahah
vincent cho, 应该,现在发现原来运动流汗的感觉可以真实感觉自己是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