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心中的秤子

每次有些东西想不通,打给妈妈跟他讲话之后都会突然豁达的感觉,而且每次都用几句来解决我

因为今天碰到两样东西,一个是活动,一个是读书,其实我真的很想读书,可是没有去帮忙又很不好意思,妈妈只用那句话让我从罪恶感拉出来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秤子,看你如何衡量自己觉得很重要就去做,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

其实我开始的秤子已经很明显倾向另一方,因为拜一要考试了,我竟然什么都不懂感觉,这种感觉很。。。。。。。觉得自己做么这样,也没有时间埋怨,明天后天根本没时间读书,有点后悔参那个活动(可是我已经做很少东西只是做组员),每次一次过挤过来的时候就会pek chek,可是现在竟然告诉自己

算了算了,不要想太多,读就是了,最重要专注,没关系明天会更好,all is well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怎么觉得自己在自欺欺人)

少在这里发牢骚了,还是赶快溜回去跟我最亲爱的thermodynamic 交流^^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最重要是把该做的都准备好!:D

bearlim 说...

做好自己本分就ok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