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其实我是冲着这个而去,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来到大学之后,做了很多次的礼仪小姐,我自己也很不好意思做下去,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做这个东西,因为虽然他的筹备工作是蛮少(很懒惰),但是当天就这样一直站住,然后一直要笑感觉,就是花瓶那样,我呢?应该是花盆吧?!哈哈哈哈哈

但是但是,那个国大新春必须承认的是,是我自己挖了一个井让自己跳进去,因为我很喜欢古装><都是小时候或者现在还是就很喜欢看古装戏,每次都被戏里面的古装所吸引,而且就因为古代少了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而发生很多想象之类,当然要我回去古代,我嗯不是很乐意哈哈哈哈,少了这些东西应该很不习惯,我又再次胡扯了

换句话说,就是爱发梦


梦发完了,也该恢复现实了,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很要当usher,不要误会不要误会,哈哈哈哈哈

p/s: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和她要了拥抱,我以前都会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喜欢那种感觉,抱住的时候,就有那种心口很温暖很温暖的感觉,我喜欢拥抱妈妈,哈哈哈哈哈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