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我只是在自言自语


我其实很想不要参加这些参加那些,很羡慕人家可以很潇洒的说有事情很忙可是自己其他人于自己相同的状态都没喊什么,自己凭什么说不要去呢?

这个叫no more excuse

其实当其他人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的东西,虽然自己很想努力,可是那些功课就一直来,难题就一直来,考试就一直来,quiz就一直来,全部都在类似同各时间进行,

我可以一直埋怨自己很多东西作,然后一边的在排时间,限时间解决,一直在懊恼自己为什么要参加这么多活动(其实不多吧,只不过全部的时间有点一样)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又觉得学到了,如何更加珍惜时间,因为自己觉得时间有限,就限定自己今天一定要完成这样一定要完成那样,这也是一种收获吧?

虽然我看到人家比我多段时间温习要考的试时,自己也会不禁怀疑自己,我的课外活动真的不会影响我的学业吗?我真的可以两边兼顾吗?自己就一边告诉自己

橙小玉你可以

每天都重复这句来巩固自己,相信自己,不让自己有那种对自己没有信心的空间(其实是有,只不过自己选择用手把耳朵盖着)

其实我也很羡慕人家就一站出来就那种很有领导能力的感觉,自己从以前就知道自己很缺乏这种感觉,可是自己就是没有,而且自己也根本不想要拥有(我很奇怪,羡慕可是自己又不要),我就没有那种感觉

无敌铁金刚,无敌铁金刚,射出了雷射光我就不会害怕(每次没有信心时,卢广仲的这句歌声就一直出现在我心里)

加油,之前打不烂的橙回来呀!!!!!!(手握拳头,头向上往四十五度,希望正能量像spot light 照下来)

~加油~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别做比较,先问自己有没有把事情办好就行了!

小玉 说...

谢谢你!真的很中肯,有点语言惊醒梦中人感觉=)